C.ou

To:亲爱的自己

【原创/獒龙论坛体】暗恋的人突然不理我,怎么办?(上)

论坛体萌!!!

风不停:

首页这么多虐这么多刀,简直哇的一下哭出声来,萌獒龙还不到一个星期,各种刀片横飞
昨晚做梦,一晚上都是他们,各种虐梗,难受/(ㄒoㄒ)/~心痛得无法呼吸
所以我要甜甜甜!!!


 


 


 


1# 瞌睡虫
事情是这样的。由于我们工作的地方不允许明着谈恋爱,所以我只有个暗恋对象,我觉得我们是明着暗恋,同事都知道,胖主管也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他肯定也喜欢我,只是不愿开口说。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装起高冷,与我保持距离-︿-
2# 抢沙发
沙发(づ ̄ 3 ̄)づ
3# = =
板凳!!!
4# = =
地板~~~
5# = =
大凌晨来晚一步,ls们动作太快啦
6# = =
前排!!!!!!!!!
7# = =
11111111111111
8# = =
楼上这个抢位方式独特,值得学习(敲黑板)前排出售瓜子,五毛钱一小碟
9# = =
反正啥都没了,我就来读读lz的求助吧
10# = =
lz很苦逼啊~
11#= =
lz你暗恋的人也太渣了
12# = =
我也觉得有点渣,这种人一看就是没担当,lz姑娘还是去选个更好的吧
13# = =
对对对,找个更好的!这里身高180,体重140,能抗大米上五楼[肌肉。jpg]绝对疼爱媳妇
14# = =
ls什么鬼[手动再见。jpg]
15# 瞌睡虫
鄙人181,体重74kg
16# = =
Σ( ° △ °|||)︴
17#= =
!!!!!!!!!!!!!!
18# = =
我的天,lz姑娘你居然好高啊……
19# = =
模特?
20# = =
那啥模特的话会不会重了点?
21# 瞌睡虫
我什么时候说我是女的?
22#= =
(╯‵□′)╯︵┻━┻
23# = =
我们太天真了
24# = =
叮!基佬卡!
25# = =
我对这个遍地汉子爱上汉子的世界绝望了[心碎。jpg]
26# 瞌睡虫
这里不是论坛的求助区吗?为什么都在扯皮,没人正经帮忙?
27# = =
遭受lz嘲讽暴击,倒地不治身亡
28# 小天使
起床起床,大家快起床!既然lz信任我们前来寻求帮助,我们就不能老是摆龙门阵,这会被嫌弃的
29# = =
小天使暴露地域属性,绝壁四川人↑
30# = =
23333333333
31# = =
小天使说的对啊,我们要认真帮助lz
# = =
不能给我们区抹黑![握拳·jpg]
32# = =
米娜桑加油,我就嗑瓜子围观啦
33# = =
上吧皮卡丘
34# 心焦焦
每次都是我先提问:lz你既然说你们是双向暗恋,有证据吗?比如说他是怎么对待你的???@瞌睡虫
35# = =
心焦焦同学真的是一个致力于八卦好奇的好孩子!来!大家呱唧呱唧
36#= =
啪啪啪
37#= =
啪啪啪
38# = =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39# = =
话说为什么这世上会有禁止员工谈恋爱这样不人道的规定?
40#= =
我也觉得好不人道,人与人之间相处着很容易日久生情的,特别是一些与普通办公室不一样的工作,比如说警察啊医生什么的
41# = =
日♂久♂生♂情
42# = =

43# = =
救命!再也没法直视那个词语了!!!
44# = =
你们真的好烦,不要污要优雅
45# = =
啊啊啊,你们够了啊!楼主,更更更
46# 正楼
别歪别歪,正楼正楼,那啥楼主这是消失了二十分钟?
47# = =
手速感人,无力吐槽
48# 瞌睡虫
我们每天有体能锻炼,我刚装伤痛复发溜走了
49# = =
……天辣我以为楼主的画风是很正经严肃的那种
50# = =
我们又天真了_(:зゝ∠)_
51# = =
打败我们的不是天真,是无邪,一口老血喷出
52# = =
楼主性格既然已经暴露,来来来买定离手,我用一根黄瓜赌楼主是攻
53# = =
两根黄瓜,受!
54# = =
美队手办一个,攻!
55#= =
黑寡妇手办一个,受!
56# = =
复联全部手办,攻![赌红眼。jpg]
57# = =
(⊙v⊙)你们好可怕
58# = =
楼上上大手笔,目测接受不了逆cp,那啥宝宝不敢参与了,捂住穷得叮当响的钱包
59# = =
既然能叮当响,那就说明有硬币啊[挖鼻孔。jpg]
60# = =
我是58# 表示形容有误,我捂着穷得漏风的钱包
61# = =
匿名双眼皮代表心情,ls快够!
62# = =
我的妈呀现在这么多腐女?怪不得搞基的那么多
63# = =
看不惯你走,瞎逼逼什么劲?
64# = =
木错,看不惯请点×狗带,我们圈地自萌
65# 小天使
别吵别吵,我们安安静静等楼主
66# = =
其实现在腐男也不少呢
67# = =
so!ls你是腐男???
68# = =
咳咳咳,低调低调
69# = =
围观腐男一枚
70# = =
小童鞋,能认识你真开森嘿嘿嘿
71# = =
真开森!!!
72# = =
真开森+身份证号
73# 瞌睡虫
证据这种东西不好说,我们十几岁就认识,到现在十来年了,大多时候吃住都在一起
搂搂抱抱睡一张床什么的也很常见,唯一不同的就是我们的亲密度和其他同事不一样,比如说还有个跟我们关系都很好的好哥们,他就经常说我们爱把他晾到一边,也幸好他是近视,不然早闪瞎了
74# = =
懵逼的看着楼主用轻描淡写+幸灾乐祸的语气虐着一众单身狗
75# = =
流着眼泪,胡乱往嘴里塞狗粮
76# 瞌睡虫
@54# @56# 他应该会喜欢你们的手办,可是你们赢了
77# = =
所以楼主是攻!!!!!!
78# = =
必须的啊,一看楼主这种狂炫酷霸拽的类型就是主流攻
79# = =
那楼主暗恋的他呢?是个啥类型的受?
80# 瞌睡虫
温文尔雅冰雪聪明灵光四射妩媚动人!
81# = =
这描写我踏马也是醉了
82# = =
还加了个感叹号,啧啧啧活脱脱的痴汉气息
83#= =
等等等!!!妩媚动人是个什么鬼?!形容女孩子的啊
84# = =
一看楼主就是说漏嘴2333333
85# = =
啊啊啊有媳妇了不起?有媳妇就可以这么欺负我们???过分(╯‵□′)╯︵┻━┻
86# = =
是的,他有媳妇他就可以虐杀我们这些单身狗[哭着跑走。gif]
87# 正楼
喂!为什么我睡了会儿起来发现大家突然执着于攻受问题和秀恩爱虐杀单身狗的问题?我们不是要帮楼主解决暗恋的人不理他吗?
88# = =
这都是楼主的锅
89# = =
木错
90# 瞌睡虫
他本来就没有缺点。
91# = =
楼主字里行间是满满的恩爱
92# = =
所以楼主是个表面正直,内心有情人牌西施滤镜的攻?
93# = =
那什么,我觉得这楼没法玩了!!!
94# = =
单身狗的悲伤逆流成河
95# 瞌睡虫
。。。。。。。
96# 心焦焦
依旧让我来!!!楼主你最不喜欢暗恋对象的什么习惯?或者他不喜欢你的什么习惯?要认真回答哦,这些情况很容易引起小情侣矛盾的
97# = =
心焦焦同学真是八卦(划掉)求助区的一股清流
98# = =
热爱帮助他人(八卦)的人就是这么可爱hhh
99# = =
点赞点赞点赞!
100# 瞌睡虫
他怕黑怕孤独,这都不是毛病,我最不喜欢他的一点就是不够自信,紧张易失误,幸好现在好了许多
我没有他不喜欢的地方
101# = =
楼主蜜汁自信
102# = =
啊啊啊楼主抢走了我的一百楼!!!
103# = =
槽多无口,既然全都喜欢,那为啥他会突然不理你呢?
104# = =
好有道理!无法反驳!
105# = =
估计楼主现在应该也是一脸懵逼[捂嘴笑。jpg]
106# = =
心疼~
107# = =
那可能就是有误会啊,你想想,有啥误会能毁掉你们十来年的感情?所以楼主不要大意的去问吧!
108# = =
天降呗
109# = =
啥?[黑人问号。jpg]
110# = =
难道108#表达的意思是竹马抵不过天降?
111# = =
哦不!!!!!!!!!!!![惊恐。jpg]
112# = =
[微笑。jpg]我拒绝!!!
113# = =
嘤,竹马和天降的设定我都吃
114# = =
不忌口啊你们
115# = =
这算啥,一点都不重口好吗!
116# = =
那什么lz和暗恋对象这么多年没在一起就说明差点火候,有缘无份吧
117# 伤悲
日久生情终究没敌过一见钟情吗……
118#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这样!!!我愿意减肥二十斤换楼主he!!!
119# = =
我愿意用三十斤来换!!!!!!
120# = =
我节食一星期,换你们he,求不要虐啊/(ㄒoㄒ)/~~
121# = =
虽然大家总爱说烧烧烧,但都是善良的好孩子呢[咬手绢。gif]
122# 瞌睡虫
(╯‵□′)╯︵┻━┻不可能
123# = =
楼主不要辣么激动嘛
124# = =
目测楼猪已气急败坏
125# = =
ls的错别字是不是故意的哈哈哈
126# = =
我是lss(并不/有意
127# = =
吐艳啦你们,这样会气走楼主的[抛手绢。gif]
128# 瞌睡虫
我们是个小公司,人不多,翻来覆去就那么些人,没有天降
129# 笑死宝宝了
脑补lz一脸严肃的表示没有什么天降君能抢走他的竹马sama
130# 我爱乒乒乓乓
如果lz能he,我就立马去填坑
131# = =
啊啊啊ls的是爱大大吗?好开森,合影(○` 3′○)卖个萌
132# = =
爱大大我爱你,笔芯~~~



            ******       ******
       **********   **********
   ************* *************
  *****************************
  *****************************
  *****************************
    ***************************
       ***********************
          *******************
             ***************
                 ***********
                    *******
                        ***
                         *


133# = =
(づ ̄ 3 ̄)づ爱大大我好喜欢你写的文哦~今天怎么有空来我们求助区呀
134# 今天也爱着大大呢
爱大大看我看我看我,我是您每一章必留言的小天天
135# 我爱乒乒乓乓
ls的小伙伴们,群么么~~~我这两天沉迷胖球无法自拔,累得不想动弹时就过来刷刷论坛微博什么的,刚好看见这个帖子飘着就戳进来啦
136# = =
爱大大一直喜欢胖胖球,每天都在练习,还要过来刷帖更文,真不容易
137# = =
心疼
138# = =
抱歉我问一下啊,爱大大是做什么的?
139# = =
爱大大是总论坛的耽美写手,产量多,文风美,而且她写了好多年好多年了!
140# = =
这么一说我有点印象了!我要去看爱大大的文︿( ̄︶ ̄)︿
141# 瞌睡虫
!!!为什么刚刚M都不给我按摩了?
142# = =
我的瞌睡都被lz的感叹号吓醒了
143# = =
现在心疼的对象成了lz,看来楼主暗恋的那个M真的是。。。移情别恋了[悲伤脸。jpg]
144# = =
我的妈呀,原来以前m还帮lz按摩!(⊙o⊙)
145# 我爱乒乒乓乓
凡事总有个原因,楼主你这么言简意赅,大家听不懂啊讲真
146# = =
所以说高冷真的要不得
147# 瞌睡虫
我之前装不舒服溜来刷论坛,饭点到了,M过来也就只给我带了吃的,例行问了几句话然后他就走了。。。。。。
148# = = 
字里行间体会到了lz的悲苦与无奈
149# 一副墨镜远远不够
瞌睡虫……这名字取得一言难尽,倒不如耿直点
150# = =
发掘出了楼主的闷骚人设
151# = =
@149# 阁下觉得自己名字很好听吗?
152# = =
我挺烦有些人的,说人家这不对那不对,难道自己就高高在上?好听得犹如天籁?
153# 一副墨镜远远不够
Σ( ° △ °|||)︴大家肿么了?那啥我只是说楼主不耿直啊,他明明就不喜欢这个名字啊
154# = =
(⊙o⊙)难道ls是知情人?
155# = =
我的妈妈呀,快爆快爆
156# 一副墨镜远远不够
……不敢说,害怕被夫夫暴打,二对一我恁不过
157# = =
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楼主名字很棒,完全是一副瞌睡不醒的样子23333333
158# = = 
+1
159# = =
+2
160# = =
+1008611
161# 瞌睡虫
你谁?
162# = =
lz似乎并不认识墨镜君
163# = =
这就踏马尴尬了
164# 一副墨镜远远不够
那啥,我就是你说得那个跟你们关系都很好的哥们儿
165# 瞌睡虫
嘿你咋来了?
166# 一副墨镜远远不够
从你身边经过看在你在刷论坛,所以我就上来啦
话说你们还猜准了,lz就是老睡不醒。这样吧我给你们爆个料,lz最喜欢拉着靠着抓着M,奇特的是他比M还要大好几个月,所以说……不是我吐槽,M真的是太迁就lz了
167# = =
woc恍恍惚惚我居然萌了年上
168# = =
Ls的朋友等我,我也恍惚了,我喜欢年下的啊
169# 瞌睡虫
→_→喂你够了啊
170# = =
其实年下年上都不重要,有爱就好,几个月的差距不算啥,只要不是什么小白弱受就好- -艾玛那种人设雷死爹
171# = =
ls说得棒棒哒!
172# 一副墨镜远远不够
那你们就放心吧,M绝不是什么小白弱受,这样说吧,M只要认真起来气场非常强,容易让人逆攻受,不过笑起来显得软萌,加上性格好,跟lz蛮互补的,lz的气质就是那种叛逆桀骜,他那个描写去掉最后一个词就是贴切的M
173# = =
捧大脸】我好萌啊这种人设!
174# 瞌睡虫
嗯,说得不错@一副墨镜远远不够 快来帮我想办法
175# = =
lz带给我一种炫耀的既视感,错觉?
176# = =
应该不是错觉
177# 我爱乒乒乓乓
感觉lz这性格和语气还有他的M都跟我认识的两个人蛮像的。其中跟楼主相似的那哥们简直护妻狂魔,我有次给了他一盒挺难得的外国小饼干,他转身就把饼干给了媳妇,他媳妇挺像M,性格好,看见有个妹子露出喜欢的眼神,就把饼干给了那妹子,然后那哥们表情就凶起来了,几乎能吓哭小盆友
178# = =
羡慕爱大大认识的那哥们媳妇
179# = =
这年头单身狗真不好过活
180# 我爱乒乒乓乓
啊忘记说了,那是两个汉砸
181# = =
_(:зゝ∠)_绝望了
182# = =
心已碎掉,好男人的身边总有另一个好男人
183# 一副墨镜远远不够
怎么这故事听起来有点耳熟?
184# 瞌睡虫
耳熟
185# 并非月半
耳熟的你们等等我
186# 瞌睡虫
ls的是小月半儿?
187# 并非月半
ls的你是k哥?
188# 一副墨镜远远不够
- -月半儿我让你是来围观的,别说话嘛
189# 并非月半
- -
190# 瞌睡虫
-︿-
191# = =
仿佛一场认亲大会
192# 真相帝
所以说!lz就是爱大大认识的那哥们?
192# = =
地球不愧是一个圈啊
193# 我爱乒乒乓乓
干哈呢,都这么多年了你们还没正式确认关系?@瞌睡虫 !!!搞错没有?是不是我穿越时空来到了多年以前???
194# = =
爱大大恨铁不成钢啊
195# 一副墨镜远远不够
lz下线了,现在他和M开始工作了@我爱乒乒乓乓 是啊,他们还没搞定,所以你是住在国外的那位小爱?
196# 我爱乒乒乓乓
是我啊~我已经不想给他们送饼干了,话说你们这几季录的那歌咋个没找我?
197# 并非月半
因为rap没了,现在都走煽情路线
198# = =
现在什么东东都走煽情的……真是服气
199# 一副墨镜远远不够
搞得我们挺不习惯,大家的冷漠脸都无处安放了,咳咳咳
200# 我爱乒乒乓乓
一晃,我们也认识好多年了,说来心酸
201# = =
老来多健忘,唯不语相思
202# = =
ls什么鬼!!!搞得悲戚戚的
203# = =
日哟,这画风也变得太快了,我承受不来
204# = =
我要之前的画风!哪怕被楼主的恩爱闪瞎都阔以
205# = =
这世间又有哪来的那么多完美。。。希望楼主可以he
206# = =
同希望
207# 一副墨镜远远不够
不要辣么悲伤嘛!给你们说个小甜饼,之前工作的时候楼主老晃神,m就问他怎么了,楼主说自己昨晚没睡好,然后开启树袋熊模式,现已挂在m身上老久~
208# 腐到世界尽头
嗷嗷嗷好甜好甜好甜~(≧▽≦)/~
209# = =
幸福的在地上打滚,跪求墨镜君继续爆料吧!!!
210# = =
我要昏古起了
211# = =
o(* ̄▽ ̄*)o
212# = =
你们先冷静冷静,重点是还记得之前楼主说M不理他么?这也叫不理???
213# = =
Excuse me!!!???那他这所谓的理得有多可怕???
214# = =
难以想象_(:зゝ∠)_
------------------------------------未完待续-------------------------------------------


前天开始写的论坛体,后续存稿还在修改中︿( ̄︶ ̄)︿

评论

热度(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