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

To:亲爱的自己

他终于找到了他的镜子

Enelabismo:

原谅我的渣拼图,刘月半在《第一时间》对两人关系的一段话

“谁输给谁,其实没有遗憾的,尽情去享受这个比赛,最重要的是发自内心的去尊重对手,不管这个人是你的队友,还是明天决赛是你的对手“ 

”因为你做到足够强大的时候,你的对手会越来越少,这样的对手会让你发自内心的,很纠结,如果不在你对面的时候,你非常欣赏他,如果站在你对面的时候,你非常讨厌他”

“这是一个多么难缠的对手,正是因为这种纠结,越是到了年长的时候,其实发现左右一看,这样的人并不多,拥有这样的人,可能是一种幸福“

”因为就像一面镜子一样,有时你在里面,不关看到了自己,有时候一看旁边还有别人“

”他终于找到了他的镜子,马龙“。



 其实这对最戳我的大概也是这一点,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对手,竹马成双,比肩成王,互相看到对方走到人生的巅峰,也经历过低谷,像两条并行的波浪线。大概最遗憾的是没有在两人同是巅峰时有一场对决吧,但又好像正因为不圆满,才是圆满。

评论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