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

To:亲爱的自己

我真的有好多疑问啊!

这夫妻俩

带刀护卫:




-。-今天按计划是应该开虐了


然而突然看到了香港直播视频,又是一记糖水迎面扑来


刀都黏住了……我有好多问题想提问獒同学……


 


请问那个狗腿百米冲刺献椅子,龙你坐下这才能显出你的王者风范藐视蟒蟒根本他不是和你一个平台的这个举动是什么?你对蟒蟒的队友爱在哪里-0-??


 


请问那个龙你不要这么关注看比赛那些都是作秀,跟我说话多有意思快点理我一下【抓手指】这个又是什么?求中间的港澳同胞心里阴影面积?


 


还有就是请问所谓的洁癖到底是什么我有点不懂了?一天换五六身衣服出汗就换打一场球换两次衣服的人为什么开心地马上换上人家打完一身汗的球衣以及球鞋若干?而且难道没有人和我一起好奇为什么短短时间就能找到一条糊住名字的蜜汁纸条(塑料条?)质量极高,长宽高正好而且完全没有掉下来吗?


 


还有当场就要脱衣服这是什么鬼?是笃定一定会被抓住所以撩一下吧!远处大蟒的表情亮了请问你真的不是太敏锐地捕捉了太多的闪光弹所以才瞎的吗?


藏獒同学你到底带了什么去香港啊-0-?


满街的


紫荆花


都在好奇啊!


这是个迷?


是个迷,


是个迷……




所以今天太齁了,写不出虐来,【一念之间】就停更一下……



评论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