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

To:亲爱的自己

天啊好萌啊

看我头像就很困:

真•张•日天日地•继•一言不合就去厨房•科٩(͡๏̯͡๏)۶
真•马•奶声奶气•红着眼眶还要继续战斗•龙
(ꈍヮꈍ)
那时候继科儿也是一个还没有进化成藏獒的小奶狗【好的,从那时就能看出来藏獒不分年龄大小(๑`灬´๑)】那时候奶龙也是没有摸满头的发胶??也是一个输了比赛爱哭鼻子但越挫越勇,缠着人跟他打知道把对方KO为止【好的,从小就有腹黑的潜质(*>艸<)ོ 】
如果他们能再早一点相遇。7,8岁?正事懵懵懂懂,却都有一点小心思的年纪。一副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输比赛,输完不服气找人PK,拿菜刀威胁的奶狗,对上奶声奶气,平时训练认真刻苦,输了比赛一遍倔强的抹眼泪,一边拽着比他个子高年纪大的队员打了一盘又一盘,打一局输一局,输一局哭一下,白嫩的小脸也因为输球憋哭而涨红。直到打赢了,揉着早已经红肿的大眼睛,使劲吸了吸鼻子,胳膊胡乱增了一下脸。潇洒的离开的奶龙。这是怎么样的一种化学反应ε-(•́ω•̀๑)他俩碰一起打比赛又会是怎么的(ღˇ◡ˇ)♡奶龙:科科科科科!!!快跟我打比赛!奶狗:龙仔,你别哭了!!我请你吃拍黄瓜
奶狗:马龙!!跟我打球!!我输了我还不想理你呢!!奶龙:哎呀!继科~行行行,陪你打( • ̀ω•́ )✧岁月情长,竹马成双,互勉称王👬
【跪求各位太太能写成小说,真的好想看这种从小一起长大的文啊😭】给各位太太笔芯💓💓
图片源于:微博。

评论

热度(57)